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黛美尔“微针塑美”深度守护肌肤 让精致水润跃然脸上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1-11 03:42   https://www.yybnet.net/

越来越多的西部女性认识到,想要在干燥风沙大地区保持良好的皮肤质感,就需要极度耐心的呵护和科学健康的养护方式。近日,兰州黛美尔医学美容医院的皮肤科专家也再次强调了这一点:科学的肌肤养护方式才

能在有效缓解肌肤老化并祛除毛孔杂质,如果护肤方式不当,反而会影响肤质,尤其是在风沙较大的西北地区,更要谨慎选择护肤品及美容项目。

2019年初,在新一年医美潮流趋势面世的同时,黛美尔也推出了一系列新品项目,其中备受瞩目也收获了大量好评的便是“微针塑美”。微针采用“点对点”超微渗透技术,在很短时间内便可做出超过二十万个微细管道,定位、定层、定量地将包含细胞生长因子、排毒因子以及超浓缩营养成分的“皮肤营养剂”直接导入到深层皮肤。黛美尔微针塑美能瞬间打开通往皮肤基底层的通道,将生长因子源源不断的输送到皮肤底层,搭配以祛皱、美白、修复等特效产品,从而达到减淡皱纹,治疗疤痕及妊娠纹,肌肤美白,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等理想效果。

随着医美技术不断革新,新项目层出不穷,但最根本的一点是,黛美尔所推出的每一个新项目都源于上千次的临床经验以及专家们的不断研发,完善每一个不足,将求美者的每一个要求落到实处,这才是他们一直以来被支持和信赖的原因。

兰州黛美尔医学美容医院是一家有着近三十年历史的老牌医疗美容机构,无论是专业技术还是服务理念都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革新和优化,对于守护西部女性肌肤这一板块,黛美尔一直以来都潜心研究不断进步,用最好的美容效果回馈社会大众。

新闻推荐

上班族拼车面包车超载 东岗交警一小时查处4起超员行为

1月8日上午8时,东岗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展开客车超员专项整治行动,短短一小时查处4辆超员面包车。当日上午,东岗交警大队一中队...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黛美尔“微针塑美”深度守护肌肤 让精致水润跃然脸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