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雁北路居然之家 3·15诚信购物节放心挑好货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3-15 03:06   https://www.yybnet.net/

三月,既是家装行业消费的旺季,也是消费纠纷的潜在高发期。相信对很多在开年后着手装家的消费者来说,困惑又伤神!在哪里选购装修主材及家具?怎样才能装出自己想要的风格?哪里购买品质安全和售后皆有保障?怎样装才能省钱省心又省力呢?雁北路居然之家就是一个好去处。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之前,近日笔者走访兰州各大建材家具卖场,发现很多业主都已瞄准了315这个行业大促的好时机,开始走访各大卖场,货比三家,蠢蠢欲动!就在消费者正在观望之际,雁北路居然之家抢先释放第一波优惠,于3月9-10日举办总裁签售大型折扣让利活动,巨额让利补贴提前锁定了一大批消费者,现场人气爆棚!有消费者坦言,之所以选择在雁北路居然之家购物,不仅仅是由于总裁签售的巨大折扣力度;更是经过多番对比后,发现雁北路居然之家的品牌好,集结近300家一线品牌,品质服务各方面有保障;品类更齐全,涵盖建材/家具/家电/软装/全屋定制,还有负一层灯饰,购物不用来回跑,一站式购齐,买的多还能享受更大优惠!同时,居然之家作为全国连锁品牌,有13项服务承诺,服务承诺及售后处理等各方面更加完善,有保障!

据悉,雁北路居然之家于3月15日-24日将持续举办315诚信购物节活动,为前期还未采购完、未下订单的顾客争取延续优惠。活动期间,顾客购物在店面折后再享商场直降10%优惠,每满3000返100元,华为Mate20pro等百万豪礼购物即送,更有全屋家电、4999等百个免单大奖疯狂抽!同时,315诚信购物,雁北路居然之家郑重承诺,活动期间,全场超低价销售,同时保证活动期间全场品牌所有商品、同品类、同规格、同型号在兰州市最低,买贵每单悬赏万元。3月16日,歌手乌兰托娅还亲临居然菲林格尔地板,助阵315诚信购物节!将给消费者带来一场与明星面对面的购物体验之旅!

新闻推荐

兰州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 跻身中国田协“铜牌赛事”

记者3月14日获悉,作为“兰马”同城赛事的“姊妹”篇,创办仅仅两年时间的兰州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被中国田协授予“铜牌...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雁北路居然之家 3·15诚信购物节放心挑好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