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1503只澳洲奶山羊飞抵中川机场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王耀通讯员林茜茜杨晓琴)4月16日10时,一架由澳大利亚直飞兰州的货运包机搭载1503只种用奶山羊飞抵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这是甘肃省第三次直航包机引进澳洲种羊。

兰州海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登机实施现场查检,核查检疫证书,查阅相关资料,清点动物数量并进行临床观察,同意将种羊卸离并对飞机进行严格消毒,确保该批种用奶山羊快速通关,押运至指定隔离场实施为期45天的隔离检疫。

兰州海关动植物和食品检验检疫处处长吴达介绍,隔离期间,兰州海关将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实行24小时驻场监管,对种用奶山羊逐头采血并进行实验室检测和检疫诊断。解除隔离后,所有健康合格奶山羊将作为优良品种输往陕西等地繁育中心进行种群繁育。

奶山羊产业作为新兴优势产业,契合了时下大众对羊奶粉日益增长的需求。该批澳大利亚纯种萨能奶山羊的引进,将有助于西北地区奶山羊良种繁育体系快速提升,带动畜牧产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新闻推荐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一季度假冒化妆品警示通报 48批次产品涉嫌假冒

4月1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今年一季度假冒化妆品警示通报》显示,有48批次产品标示的生产企业否认生产该产品,涉嫌为...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503只澳洲奶山羊飞抵中川机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