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今明两天兰州市持续晴好高温冲刺30℃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4-17 01:36   https://www.yybnet.net/

芍药绽放

4月16日,市区最高气温升至28.8℃,阳光也变得不再柔和,走在街上有热浪扑面的感觉,城区部分地段绿化带内的芍药已经绽放。气象专家称,短期内,金城持续晴好天气,气温将进一步回升,高温冲刺30℃。

小伙姑娘穿起清凉夏装

当日,兰州市大部分时间以晴好天气为主,大气透明度也非常好,温度一直徘徊在4.4℃至28.8℃之间,午后比较热。记者看到,张掖路步行街上人满为患,整条街上的休闲椅坐无空席。而在市民广场和黄河风情线等地,休闲的市民也比较多。在体育馆门前的休闲广场上,前来娱乐健身的市民排起了长队。

冷空气移出后,晴热天使兰州市仿佛进入了夏天,这让街头出现了一些戏剧性的变化。部分中老年人还穿着夹棉的衣服,而那些耐不了热的小伙子、姑娘们已是一身前卫的夏装,穿起了衬衫、短袖T恤、短裙。

省内部分地方将迎雨雪天气

预计17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甘南、陇南两州市局部地方有阵雨。18日,河西五市晴转多云,其中祁连山西部有小雨(雪);定西、陇南、天水三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雨。19日,陇南、天水、平凉三市阴有小雨,部分地方有中雨;兰州、白银、定西、庆阳、临夏、甘南、等市州多云转阴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

17日,兰州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2℃至30℃之间;18日,兰州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5℃至31℃之间;19日,兰州市为小雨天气,气温在11℃至27℃之间。气象专家表示,目前兰州市天气较好,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实习生聂方郭红霞文/图

新闻推荐

今年兰州市计划抽检食品15884批次

4月16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今年,兰州市将持续加大食品安全抽检力度,共计划抽检各类食品15884批次,加强对食品及食...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兰州交大千人植树2019-04-17 01:36
猜你喜欢:
评论:(今明两天兰州市持续晴好高温冲刺30℃)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