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马摄影大赛喊你拍摄比赛精彩时刻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5-1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17日公布了本届赛事摄影大赛的参赛须知,摄影爱好者可根据要求参加摄影大赛,为兰马留下精彩时刻。

本届摄影大赛征稿主题为逐梦“蘭”图,征稿时间2019年6月2日至6月7日。投稿要求为符合本届兰马赛主题文化,具有一定艺术性、观赏性;所有参赛作品可使用相机(胶片机、数码相机)、手机(800万像素以上)进行拍摄,允许对色调、反差等进行适当调整,但不得改变作品原状;所有入选获奖作品,兰马组委会拥有使用权,不另付稿酬;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内容真实,若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兰马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投稿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保留好原始文件;凡投稿参赛者视同承认本规则,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属于兰马组委会。

参赛者可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提交。参赛者将摄影作品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命名后,每张照片附带100字以内文字说明发送至邮箱:lzma-rathonsyds@126.com;如有多张投稿作品,需将投稿作品统一打包压缩并发送。

兰马组委会为摄影大赛设置了大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证书;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证书;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证书;主题奖10名——奖金500元+证书;入围奖100名——2019兰马参赛T恤一件+证书+摄影大赛画册。

此外,所有投稿作品及获奖照片最终使用权归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所有。比赛结果将由专业评审进行评判,评选结果将于赛后通过兰州马拉松官方微信平台及兰马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新闻推荐

兰州市国资委原党委书记、主任杨红心获刑12年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5月17日记者获悉,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日前对兰州市国资委原党委书记、主任杨红心涉...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马摄影大赛喊你拍摄比赛精彩时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