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2019“兰马”赛摄影大赛即将开赛 邀您定格最美瞬间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5-18 01:36   https://www.yybnet.net/

你是否曾用镜头珍藏“兰马”最美瞬间?你是否想向大家分享初夏的兰州赛若江南的美景?5月17日,“兰马”组委会发布消息:一年一度的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摄影大赛再度来袭,组委会邀您用镜头记录双金“兰马”的壮观场面,将“兰马”的最美永远定格在那一瞬,相约6月2日-6月7日,不见不散。

本届“兰马”赛摄影大赛以逐梦“蘭”图为主题,参赛作品可以是城市风情、跑者风采,也可以是人文情怀。热爱摄影的您,在6月2日“兰马”当天至6月7日,将“兰马”专业的竞赛组织、为梦奔跑的参赛跑者、热情淳朴的加油民众、运动兰州的时尚魅力等,用镜头将这座城市因跑步和运动变得更加美好的景象记录下来。

参赛作品具体要求为:符合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主题文化,具有一定艺术性、观赏性;所有参赛作品可使用相机(胶片机、数码相机)、手机(800万像素以上)进行拍摄,允许对色调、反差等进行适当调整,但不得改变作品原状;所有入选获奖作品,“兰马”组委会拥有使用权,不另付稿酬;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内容真实,若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兰马”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需要注意的是,投稿作品均不退稿,所有投稿作品及获奖照片最终使用权归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所有。比赛评选结果将于赛后通过兰州马拉松官方微信平台及“兰马”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参赛作品以电子邮件提交。参赛者将摄影作品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命名后,每张照片附带100字以内文字说明发送至邮箱:lzmarathonsyds@126.com;如有多张投稿作品,需将投稿作品统一打包压缩并发送。

本届“兰马”摄影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奖金为10000元+证书;二等奖2名,奖金为2000元+证书;三等奖3名,奖金为1000元+证书;主题奖10名,奖金为500元+证书。另外还设入围奖100名,入围者可获2019“兰马”参赛T恤一件+证书+摄影大赛画册。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新闻推荐

安宁区多种载体宣传诚信意识

5月17日,安宁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接力活动。当天的活动通过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兰马”赛摄影大赛即将开赛 邀您定格最美瞬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