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设计师徐岩将做客金城文化沙龙畅谈艺术坚守之路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6-14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静)“臻于至善,匠心不移”也就是我们说的工匠精神,“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一以贯之”这十二个字诠释了其内涵。6月16日下午2时,金城文化沙龙活动将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本期将邀请资深设计师徐岩带来题为:“臻于至善匠心不移”——设计师徐岩的艺术坚守之路的沙龙活动。

从事设计近30年,全心全力做一件事,无论外界如何嘈杂,徐岩都内心宁静地专注于自己的设计、精雕细琢、做到极致。用徐岩的话说,设计是为提升人们的生活品位,这是任何一个设计师所需要有的一个出发点,设计是为人服务的,是为人创造美好的生活,人是向往自然的,所以我们用符合自然的法则去做设计。这么多年,他一直坚持的就是“有温度、有美感、有细节,舒适、优雅、自然的设计”,他的设计从项目的顶层设计到建筑、室内外环境,都围绕经营生活本源为核心,坚守设计最本真的初心,不追求表面的奢华与形式,只追求源自于人性内心的完美。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文旅局承办,兰州市图书馆、陌上书会、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感兴趣的读者可前往现场参加活动。咨询(报名)电话:吴老师13909317941;活动地址: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西主教学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领票方式:开场前半小时凭报名回复短信到门口取票进场。

徐岩,兰州设计师协会发起人、执行主席,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场外展计划策展人,DH设计中心发起人,高级室内建筑师,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客座教授。2008年IDA首届国际建筑室内设计大赛酒店设计银奖;2009年策展执行甘肃省第四届文化产业博览会创意甘肃设计展、参展作品获金奖;2012年与兰州设计师协会同仁成功策展执行第五届省文博会的第二届创意甘肃设计展系列活动;2015年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场外展优秀策展人、FLY作品获银奖;2016年第26届CIID年会首届城市公共艺术展(杭州)杰出策展人奖;公司在2017年获得由美国室内杂志中文版的中国室内设计企业百强排行榜(第一届Top100Giants中国榜单)排名第34位。

新闻推荐

为北龙口添绿增彩小老板立志植树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吕晟君)不经意间,大砂坪银恒加气站东侧裸露荒坡上,已有了点点绿意。据加气站负责人魏春林说...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设计师徐岩将做客金城文化沙龙畅谈艺术坚守之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