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义顺”牌奇肥 辉煌历程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06-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2018

6月26日,义顺公司在兰州华联宾馆召开表彰奖励大会,对省内62名经销商表彰奖励。并组织27名重点客户乘座火车赴长江三峡旅游。

8月3日,义顺奇肥拓宽登记范围,桔梗、当归、柴胡、黄芪、马铃薯奇肥通过农业部审批登记,标志着义顺奇肥种类明显增加。

2018年推广面积达到26万亩,19年省内外累计推广面积达到336万亩,为药农增加产值30亿元。

2017

5月28日,义顺公司在兰州华联宾馆召开表彰奖励大会,对省内66名经销商表彰奖励。

5月29日,义顺公司组织27名重点客户赴山西旅游。

6月8日,“义顺”牌柴胡、黄芪、马铃薯奇肥研发成功,“义顺”牌农作物、中药材、果木、蔬菜、花卉袋装叶肥正式上市。

2017年推广面积达到20.5万亩,18年省内外累计推广面积达到310.2万亩,为药农增加产值28.05亿元。

2016

5月4日,义顺公司在兰州金百合宾馆召开表彰奖励大会,对省内73名经销商表彰奖励。

5月5日,义顺公司组织54名重点客户飞赴广西旅游。

2016年推广面积达到15.4万亩,17年省内外累计推广面积达到289.7万亩,为药农增加产值26.65亿元。

2014

5月10日,义顺公司在兰州伊和园酒店召开表彰奖励大会,表彰奖励经销商56名。

5月10至18日,义顺公司组织58名重点客户到海南旅游。

2014年,“义顺”牌壮根灵推广面积稳定在40万亩,15年省内外累计推广面积达到246万亩,为药农增加产值23亿多元。

2012

6月25日,“义顺”牌壮根灵通过农业部审批登记,颁发了国家肥料临时登记证,证号为农肥(2012)临字6189号,执行标准为NY1429—2010。

2012年,“义顺”牌壮根灵推广面积达到22.4万亩。

2010

6月18日至6月30日,义顺公司组织57名重点经销客户分两批参观上海世博会。

6月份,义顺公司对75名重点经销客户进行表彰奖励。

2010年,“义顺”牌壮根灵推广面积达到13.8万亩,

2008

5月20日,义顺公司向文县地震灾区千户纹党种植户捐赠“义顺”牌党参壮根灵2000瓶。

6月18日,义顺公司在兰州召开表彰奖励大会,对80名重点经销客户进行表彰奖励。

8月29日,“义顺”商标被甘肃省工商局认定为“甘肃省著名商标”。

2008年,“义顺”牌壮根灵推广面积达到20万亩。

2006

1月3日,原甘肃省农牧厅厅长武文斌视察义顺公司时指出 :“义顺牌壮根灵是无公害产品,应大力扶持,大力发展。”

7月,义顺牌桔梗壮根灵研发成功,在甘肃省天水市和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正式上市。

7月10日,义顺牌壮根灵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8月,义顺牌壮根灵被甘肃省消费者协会推荐为“消费者满意产品”和“安全、节能、环保推荐产品”。

2004

5月,在山西、湖北、宁夏等地试用成功,推广面积达到11.2万亩,首次突破10万亩大关。

11月,被评为“甘肃省商业名牌商品”。

2002

12月,“义顺”牌壮根灵获甘肃省土肥站颁发的甘肃省肥料正式登记证,推广面积达到5万亩。

2000

4月,甘肃义顺壮根灵科研开发中心成立。

5月,获甘肃省土肥站颁发的临时肥料登记证。

6月8日,第一瓶义顺牌壮根灵问世。

8月18日,“义顺”牌获准国家工商总局商标注册。

新闻推荐

黄峪派出所聘任治安户长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群防群治,把“警力有限,民力无穷”的理念和基层社会治安管理结合起来。七里河公安分局黄峪派出所结合...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义顺”牌奇肥 辉煌历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