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奋勇追梦共享辉煌 义顺集团举行2018年度颁奖盛典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06-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笔者从义顺集团公司获悉,3月25日,“奋勇追梦·共享辉煌”义顺集团2018-2019年度颁奖盛典在兰州市天源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

省市酒管局领导、业务厂家负责人,兰州金港商会和华商书院西北联盟校友会代表,义顺集团领导及甘青两省分公司业务人员3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副董事长张秉华代表义顺集团公司致辞,省民政厅部长宋国林与甘肃义顺助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秉柱、副理事长刘崇蓉捐资100万元,中共七里河区党工委委员杨建召与义顺集团党总支书记张秉庆为基层支部委员会授牌,省酒管局局长陈浦、兰州市酒管局局长曹继勇、山西杏花村汾酒有限公司甘肃省区经理赵建军、义顺集团董事长张秉庆为山西杏花村汾酒甘肃营销中心揭牌,省酒管局局长陈浦、兰州市酒管局局长曹继勇、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监姜常慧、义顺集团董事长张秉庆为威龙单蔓A30品鉴酒开瓶,省酒管局局长陈浦作了重要讲话,并对115名优秀员工、10家先进集体表彰奖励,庆阳分公司总经理张世茂代表获奖员工发表获奖感言,义顺集团董事长张秉庆致祝酒词。最后,员工们自编自演了丰富、精彩的文艺节目。

本次盛会既是一次分享胜利成果和成功喜悦的庆功会,也是一次提升合作、凝聚共识、提振信心、谋划未来、再创辉煌的大会,对义顺集团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新闻推荐

“义顺”牌奇肥 辉煌历程

20186月26日,义顺公司在兰州华联宾馆召开表彰奖励大会,对省内62名经销商表彰奖励。并组织27名重点客户乘座火车赴长江三峡...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奋勇追梦共享辉煌 义顺集团举行2018年度颁奖盛典)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