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假如我是一个小画家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6-27 03:24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市银滩路小学五年级三班彭丽琼

假如我是一个小画家,我要画一个美丽的春天。

首先我要画一个蓝蓝的天空,好似透明的蓝宝石。再画树木般的云彩,美丽的小花,预示人们——春天来了!还要画一群叽叽喳喳的鸟雀,在枝头兴奋地唱着,告诉大家春天来到了!花儿听见了,脱掉了头上的头巾,向太阳公公问好:“你好,太阳公公,春天来到了!”小草听见了,神气十足地挺直了腰,90度鞠躬向花姑娘问好,迎接它的到来,它让小动物们活蹦乱跳,健步如飞,她让花儿,树儿,草儿喜笑颜开,她让大地万物复苏。

假如我是一个小画家,我要画一个凉爽的夏天。

首先我要为沙漠画一些雨水,让那里的地不在干燥,让他们享受享受有水的美好。然后我会去农田里去为庄稼浇水,这样农民伯伯就不用满头大汗了。我还会去加拿大给那里的孩子下场雨,让他们喝一喝甜美的有营养的水,吃到维生素丰富而健康的食品。

假如我是一个小画家,我要画出一个丰收的秋天。

我要画一个丰硕的果园,里面有:苹果树,梨树,桃树,柿子树,栗子树。苹果树结出的果实又大又红,香甜可口,像小朋友红红的脸蛋,栗子像一个个小刺猬一样。还要去农民伯伯那里画一个菜园。有:黄瓜,南瓜,芸豆……一根根又绿又直的黄瓜让人垂涎,车轮似的南瓜又大又圆,那就更美味了,又长又扁的芸豆实在是美味极了。

假如我是一个小画家,我要画出一个洁白的冬天。

首先我要画一片雪地给福利院,让那儿的小孩子在这片雪地里天真无邪地玩耍,堆雪人、打雪仗……我还要给全世界需要雨雪的地方画雪,让世界各地风调雨顺,人人幸福、快乐。让全世界的人感觉世界很美好。

啊,我是一个小画家,我要用画笔描绘出美好的世界,让全世界各族人民幸福的生活在地球母亲的怀抱。

■教师点评

陆瑞娟:作品充满了想象力,用小小画笔表达出了美好心灵,小作者将童年描绘的色彩斑斓,整篇文章语句流畅,充满了童稚之心,文字优美。

新闻推荐

兰州市水务局发布防汛工作紧急通知

6月25日23时57分,市水务局发布《关于做好黄河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根据水文研判,未来三天全省有大范围降水过程,黄河防汛...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美丽的校园2019-06-27 00:00
评论:(假如我是一个小画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