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红星闪耀中国》《帝企鹅日记2》热映金城 “佳片早约”诚邀二十位读者乐享周末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8-15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本周末17日、18日上午10时的“佳片早约”公益观影场中,本报携手兰州东方红影城为热心读者分别带来了《红星闪耀中国》、《帝企鹅日记2》两部佳作,每场诚邀10位读者免费观影。有意者请发送“观影时间+姓名+电话”到“ZAKER兰州”手机客户端或电话13893356754预定入场名额

首次揭示“红色中国”秘密的故事

安排在本周六上午的《红星闪耀中国》由四川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摄制出品,是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影片,于本月8日已经正式登陆兰州市各大影院。该片讲述了美国记者埃德加·斯诺突破国民党的重重封锁毅然前往西北革命根据地实地采访,见证了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的迷人风采,并向全世界第一次揭示“红色中国”秘密的故事。

这个对于国人而言并不陌生的故事,在现代影视技法和艺术手法的演绎下,让走进影院的观众们重温了记忆中的那份感动。国民党政府腐朽统治下绝不屈服的进步民众、炮火硝烟里不畏牺牲一往无前的红军将士、西北根据地团结向党鱼水情深的贫苦百姓、心怀民族担大义同时平易近人真可亲的伟人风采……一个个真实的人物鲜活呈现,使得历史故事被赋予心灵温度,温暖和感动着每一名观众。

《红星照耀中国》由著名导演王冀邢执导,王鹏凯、柯南·何裴担纲主演,李雪健、李幼斌、蒋雯丽、果靖霖、侯祥玲和小沈阳等众多演员鼎力加盟。目前,该片已经入选国家电影局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影展映展播活动,并将在“红星耀初心”国影纵横五大院线百城万人观影活动中,与更多影迷朋友见面。

超萌企鹅宝宝纪录片

周日场安排的《帝企鹅日记2》由法国纪录片导演吕克·雅盖拍摄,这部作品让观众得以走近帝企鹅这种原本与人类距离十分遥远的生物,了解它们的生存法则,领略它们的萌动,惊叹彼此的通性。与第一部相同,《帝企鹅日记2》的主角依旧是一个三口之家。相比第一部以繁衍为主题,《帝企鹅日记2》呈现了代际的更替,内容上更全面,包括第一部里没有涉及的企鹅爸爸独自在外觅食以及小企鹅脱去绒毛、成长为成年企鹅等经历。

旁白上,第一部是从拟人化的公企鹅和母企鹅各自的视角娓娓道来,如散文诗一般隽永,又如琴瑟和鸣一般绵长。这一部则采用了自然纪实作品比较常用的解释类旁白。画面相比前一部有很大提升,尤其是企鹅爸爸在映照着极光的冰面上踽踽独行,继而茕茕孑立在月色下的一幕,以及它悠游在蔚蓝的大海深处的段落都能让人尽情领略自然的绝美,甚至产生同为地球上的生灵,人类其实有太多触不可及的自然奇景的“羡慕嫉妒恨”。

新闻推荐

2019年兰州市惠民演出《欧罗巴风情》音乐会奏响黄河之滨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近日,2019年兰州市惠民演出之《欧罗巴风情——冰雪与田园》夏季音乐会在兰州音乐...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不一样的兰州2019-08-15 00:55
评论:(《红星闪耀中国》《帝企鹅日记2》热映金城 “佳片早约”诚邀二十位读者乐享周末)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