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全市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培训暨推进会召开 靠实安全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8-15 0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8月14日,全市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培训暨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审查调查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专题研究部署全市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省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负责人潘喆、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张泽武莅临指导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苟海龙,兰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任小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是审查调查工作的“生命线”,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思想认识,严控“走读式”谈话,加快补齐差距短板,确保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深入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积极转变单纯办案观念,拓展思想政治工作思路,探索开展“同志式”审查调查,切实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审查调查工作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特点,把握工作规律,突出重点环节,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坚决靠实安全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努力推动兰州市审查调查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警灯长明,昼夜守望 兰州警方试点建设11个“平安驿站”

设在甘南路702号的“平安驿站”。深夜独行,有一盏警灯闪烁长明,会让人心里安全感倍增;随时随地,有一个驿站守望平安,让需要帮...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培训暨推进会召开 靠实安全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