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白银路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8-15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颜娜)为积极响应兰州市关于全力推进垃圾分类治理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垃圾分类实践,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形成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处置管理习惯,富有实效的推动垃圾分类工作,鼓励和支持社会各方面参与,让垃圾分类的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8月13日,白银路街道组织机关支部党员30余人在中广千隆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志愿者参与到物业小区中,将垃圾分类的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

活动以"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为主题,通过垃圾四分类知识讲解、垃圾分类的小游戏、以及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活动中,兴达环保公司志愿者向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折页。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垃圾分类减量工作的认识,而且营造了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切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贯彻落实,为实现垃圾分类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精致兰州贡献力量。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如何分类垃圾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街道城管办负责人沈晓茸说到。不仅仅是党员有收获,很多现场的居民也纷纷表示在这种愉快生动的活动中,更能深刻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并表示尽自己所能,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为建设文明美丽的城市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警灯长明,昼夜守望 兰州警方试点建设11个“平安驿站”

设在甘南路702号的“平安驿站”。深夜独行,有一盏警灯闪烁长明,会让人心里安全感倍增;随时随地,有一个驿站守望平安,让需要帮...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路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