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8-15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武晓锐)日前,在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之际,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各区县文体局承办的“2019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运动会以“创新、智慧、共享、欢乐”为理念,坚持“无门槛、零收费、周末赛”三大特色。运动会共设田径、足球、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围棋、五子棋、中国象棋、桥牌、双扣、街舞、拉丁舞、摩登舞、广场舞、门球、武术(含太极拳)、跳绳、游泳、轮滑、登山、空竹、健身健美、绿色低碳竞走、全民健身达人秀、广播操27个大项。各项赛事将于8月初至12月底在兰州市各区县陆续举行,预计参赛运动员将突破30万人次,吸引观众将达到300万人次。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主要由“海选赛”+“总决赛”两部分组成,将实现赛事活动对地区、人群、行业的全覆盖,是一场体现大众体育专项化水平的综合性全民健身运动盛会。通过搭建全民健身平台,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兰州人民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和全民健身风采。通过创新、引领和服务,全面提升赛事品质,努力形成拥有自我造血功能和社会吸引力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活动,为把兰州市建设成为“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作出贡献。

新闻推荐

兰州市开展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

本报兰州8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实习生杨珊曹馨予)近期,兰州市相关部门多措并举,全力实施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