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启动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8-16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蒋文艳)8月15日,兰州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和吸纳符合条件人员的小微企业,了解掌握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提高政策普及率和知晓率,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就业的倍增效应,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支持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各区县就业局将对辖区范围内省、市认定的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全面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对有贷款意愿的在孵企业现场受理创业担保贷款申请;并对辖区范围内各类产业园区,集中时间在园区内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和贷款申请受理服务;各辖区内各类专业市场和综合性市场,进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咨询和现场贷款申请受理服务;在社区楼院、住宅小区信息公布栏显著位置公布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及程序;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各类门店上门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新闻推荐

兰州市组团参加2019中国(青海)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8月7日至11日,2019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暨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月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