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新区召开第一次民政会议 20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彰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8-16 02: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8月15日,兰州新区召开第一次民政会议,全面落实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和第十六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总结新区建设发展以来民政事业取得的成绩,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民政工作任务。20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奖励。中川园区、秦川镇、西岔镇作了交流发言。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参加会议并对新区民政工作提出要求,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区自开发建设以来,着力健全和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民政服务能力实现了从弱到强、从点到面的历史性、突破性进展。特别是在救助水平、救灾能力、基层政权建设、社会治理创新、社会福利、社会事务管理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会议强调,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区民政部门要聚焦脱贫攻坚和特殊群体,进一步增强兜底保障实效,不断提高民生保障水平。要聚焦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进一步补齐社会民生短板。同时,进一步强化措施保障,着力营造民政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新闻推荐

营造安全有序交通环境 兰州市开展交通陋习专项整治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从8月1日开始,兰州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交通陋习整治月”活动。记者从兰州交警支...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新区召开第一次民政会议 20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