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勤恳奉献树标兵形象 脚踏实地创一流服务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8-16 02:43   https://www.yybnet.net/

郭小瑞

走进新时代,有一种忠诚叫不忘初心,有一种担当叫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有一种服务叫感情服务,有一种责任叫勤恳奉献。

2019年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的第一年,更是机构改革以来新机构实现“资源高度整合,人员密切配合,工作全面协和”的关键一年。这一年,随着七里河区税务局整体环境焕然一新,服务质效再度提升,涌现出了一个个团结有力、齐心协力的先锋集体,凸显出了一个个忘我担当、无私奉献的榜样标杆。

七里河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就是这样一个集体,现有干部职工10人,其中女性干部7人。自机构合并以来,该分局的“女铁军们”始终秉持“始于纳税人遵从,基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的原则,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积极践行“带着感情服好务,守住底线做好事”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新税务女干部主力军的作用,展示了巾帼建功、奋发进取的精神。

武芳,是大家心目中推崇的“业务百事通”。从事税收工作以来,她始终怀揣着对税收工作的热爱和对税收知识技能的渴望,勤奋执着的学习,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默默奉献的热情,感召分局干部攻坚克难、破冰拓展。作为分局年龄最大的干部,年底就要退休了,但她没事丝毫懈怠,她总是坚定地说:“再不珍惜工作时间,这辈子就没机会了,眼看要退休了,真想在改革后的新环境里好好干几年工作呢!”

杨明洁,是一名有着30年税龄的税务老兵,她除了从事税收管理工作还兼任着分局的内勤工作。在她的日常工作中,只要经她手的任务,都会处理得井井有条,大家都叫她“万灵通”。多年来,该分局的女税干切实以实际行动演绎了真情服务和奉献担当,她们总是在工作中严守组织纪律、作风纪律,大事坚持讲原则,小事坚持讲风格,坚定不移在平凡的岗位上用真情务实作为,以“半边天”的集体力量引领了税务分局“四合有为,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她们曾先后荣获“业务百事通”“征管能手”“风险管理能手”“优秀公务员”“先进个人”等多项先进荣誉,为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干事热情奠定了强有力地基础。

尤其机构改革以来,面对新税收业务、新服务对象,她们动脑筋、下功夫,创新服务机制,采用“一对一、点对点、面对面”的精准服务模式,全面解读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因户施策,有针对性地为纳税人量身定制符合实际需求的“减税降费明白卡”等政策宣传手册,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助推企业健康发展,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该分局也先后荣获了兰州市税务系统2018年度“先进基层单位”,七里河区税务局2018年度“绩效考核一等奖”、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等多项荣誉。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更需奋进。七里河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的女税干们将持之以恒发挥“妇女半边天”的关键作用,在税收事业的生涯中尽一份力,用一份心,全力以赴助推基层税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新闻推荐

营造安全有序交通环境 兰州市开展交通陋习专项整治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从8月1日开始,兰州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交通陋习整治月”活动。记者从兰州交警支...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勤恳奉献树标兵形象 脚踏实地创一流服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