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2000余名健儿“角力”九州台

来源:兰州晚报 2019-10-13 06:35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2日,2018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暨兰州安宁“体彩杯”九州台登山活动在九州台风景区举行,面向全国招募的2000余名登山运动员、登山爱好者相聚黄河之滨,同场演绎登山运动的极致魅力。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中国登山协会、省体育局、市体育局、市文旅局、安宁区委区政府主办,以“相约重阳节,登高揽九州”为主题,分为竞速组、大众组、老年组、家庭组4个组。

随着鸣号声响起,参赛者们冲出起跑线。登山路上,大家既欣赏着沿途美景,又你追我赶向终点进发。“在朋友圈看到这次活动的报名信息后,我马上动员全家报名。今天我们全家人一起来比赛,沿着罗九公路向上爬,一路风景如画,站在山上远眺黄河之滨也很美。”参赛者李慧英兴奋地说。专程从西安赶来参赛的王海涛说:“我是第二次参加九州台的登山赛了,今天的天气格外好,赛事保障很给力、氛围很浓厚,在这里享受登山的激情,让我难以忘怀。”

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员王涛以33分04秒1获得男子竞赛组冠军,运动员桑吉东知以33分59秒3获得男子竞赛组亚军,运动员赵虎以34分04秒6获得男子竞赛组季军。运动员王丽平以43分54秒3获得女子竞赛组冠军,运动员李彩霞以45分05秒4获得女子竞赛组亚军,运动员李月红以45分07秒1获得女子竞赛组季军。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安宁区近年来先后建成安宁区国民体质监测中心、黄河绿色出行健身步道、九州台健身步道,全区体育基础设施持续改善,全民健身运动深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田玥特约记者董振刚文/图

新闻推荐

10月11日零时起兰州部分列车实行新运行图

据每日甘肃网10月10日电记者从兰州铁路部门了解到,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兰州局集团...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00余名健儿“角力”九州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