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铁公安开展为期80天的打击倒票行动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12-12 07: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据报道,2020年春运自1月10日开始,为维护良好的铁路治安秩序和广大旅客合法权益,确保铁路站区、站周治安环境良好,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兰州铁路公安处从即日起在管辖内开展为期80天的打击倒票“猎鹰-2020”行动。

针对2020年春运兰州铁路部分高铁、城际列车实行电子客票,全部车票实行网上候补购票的情况,兰州铁路公安处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和可能出现的新型涉票违法行为进行了分析研判,制定了专门的打票方案,重点对车站及周边地区叫票喊票、冒用他人身份证件持票进站、利用团体票进行倒卖、私自代购或囤积倒票等行为进行打击。并抽调精干民警成立了多支打击倒票小分队,以兰州、兰州西、天水等站为重点车站,采取严密工作措施,对扰乱春运秩序、侵犯旅客合法利益等违法行为给予严厉打击,确保旅客平安回家过年。

兰州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为了确保您不遭受损失,一定要到铁路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者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所属火车站、铁路车票代售点售票窗口购买火车票,不要将钱交给陌生人代购火车票,如果买到假票或者被诈骗,要在第一时间向铁路警方报警。(宗和)

新闻推荐

助推精致兰州查处四大乱象 城关区打造精致广场、精致十字

执法人员巡逻近日,为深入推进“精致兰州”建设,围绕“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3年行动计划,城关区城市管理局创新思路,...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铁公安开展为期80天的打击倒票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