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打击不规范经营行为 兰州市强化文旅市场专项整治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1-16 03: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1月15日,国家文旅部对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生产、意识形态、扫黄打非等专项整治进行全面部署。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结合文旅部工作要求,对兰州市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及意识形态各项任务提出要求,针对8个重点5项要求及如何有效开展检查、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如何强化队伍工作作风和纪律方面进行了严格要求,为有效落实有关精神,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各队继续强化文旅市场专项整治,积极履职,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规范安全的节日环境履行自身的职责。

当日,兰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结合市场实际,重点对网吧、娱乐场所、影剧院、出版印刷企业、A级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等文化旅游经营场所是否亮证经营、规章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以及场所安全生产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等进行排查。同时,指导业主依法依规经营,做好相应的安全生产演练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确保文化市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新闻推荐

青暖衣冬传递温暖

1月15日,共青团城关区委在城关区伏龙坪街道二营学校举行“青暖衣冬”传递温暖活动。捐赠仪式上,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了含有...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击不规范经营行为 兰州市强化文旅市场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