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临洮街前街社区 圆梦“微心愿”温暖一个家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1-16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一条床单、一副护膝、一袋米、一桶油……一个个小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这却是那些困难家庭、空巢老人、残疾人所需求的。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帮助社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实现他们心中的愿望。1月14日,临洮街前街社区联合西固区委宣传部共同开展圆梦群众微心愿活动,在职党员走进社区,认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帮助他们圆一个小梦想。

当日,党员干部们对认领的群众微心愿一一兑现,为困难群众送去所需的床单、护膝、米、面、油等。困难群众领到了物品后非常的感动,纷纷表示感谢。此次“圆梦年微心愿”活动共为辖区4户困难群众圆了微心愿,解决了他们的实际问题,也进一步融洽了党群关系,促使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在社区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新闻推荐

兰州市图2020年“书香新年”亮点多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15日记者获悉,为了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书香四溢、幸福快乐的新年,春节期间兰州市图...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洮街前街社区 圆梦“微心愿”温暖一个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