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漫画”老师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1-20 01:33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市秦安路小学五年级三班尚睿远

总烫着一头卷发,小而聚光的眼睛,嘴角时常挂着迷人的微笑,一米八的大个子,再配上跆拳道黑带四段的道服,走起路来仿佛脚下生风,精神得不得了。要问这个人是谁,这就是我最爱的人——刘教练。

刘教练是去年才来我们道馆的,他刚来时,我和他并不熟悉,直到过了半个多月,我和他才互相熟悉起来。

刘教练上课时很有意思。有一次我们在压腿,刘教练说:“远远(就是在说我),你都蓝带了,怎么腿还压不下去呀?你真是钢筋泡粥吃多了!以后别吃了,多吃点融化了的吧!”(意思是多吃点软的东西,压腿好压下去)然后全班哄堂大笑,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虽然他上课老说一些让人发笑的话,但是他发起火来,那就真会把人“吓死!”有一次,一个同学不认真踢腿,老是乱晃悠。刘教练看见了,二话不说,过去就是一背,让那个同学一下子飞出去好远。我们都吓得不轻,当时我就想以后要认真训练,可不能再嘻嘻哈哈的了。就算刘教练总拿我们的小毛病开玩笑,可是在大问题上还是不含糊,绝不心慈手软的。

这就是爱烫头、爱说笑话、“下手”狠硬的刘教练,你们怕吗?

■教师点评

张永春:选材较好,叙述清楚、有条理。所选事例表现了人物性格特点,中心较明确。

新闻推荐

强化使命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 访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海默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奇峰)1月18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李海默为兰...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两款玉器完璧归赵2020-01-20 00:56
猜你喜欢:
评论:(“漫画”老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