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持续受外来高空飘尘影响 兰州市多举措做好沙尘防控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2-15 0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吕晟君)2月14日,来自大气办的消息,受13日河西沙尘影响,兰州市今日持续受高空飘尘影响,颗粒物浓度居高不下,从14日9:00全国空气质量发布平台来看,宁夏中卫、青海海东等地仍有沙尘,受此影响,预计今日兰州市将持续受外来高空飘尘影响。

市大气办要求各有关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外来沙尘防控工作,按照沙尘预案要求,责成城区所有内部裸地及散碎物料进行全覆盖,裸土采取洒水抑尘等措施;由各区县加大城区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保洁除尘工作,干降尘随降随清;加强市政工地抑尘措施,对裸土、散碎物料进行全面覆盖及工地内部洒水作业;沙尘结束后要求各物业公司加强城区各小区院落除尘清尘工作,对小区楼顶积土及时进行清理,对三不管楼院要求各街道社区进行除尘工作,加快沉降速度,力争将外来沙尘影响降至最低;气象部门密切跟踪关注沙尘动向,及时准确提供气象服务。

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必须外出时及时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新闻推荐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坚持目标不变 加强经济调度 力争把疫情对全市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2月14日,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疫情对全市经济运行影响分析以及一...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持续受外来高空飘尘影响 兰州市多举措做好沙尘防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