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乘客突然倒地抽搐 50路公交驾驶员伸援手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6-02 02:11   https://www.yybnet.net/

“师傅,有人晕倒了,你赶紧过来看看。”5月30日上午9时许,公交车上上演危情一幕,一名乘客突然倒地抽搐,幸得驾驶员及时救助才转危为安。

据介绍,当日上午9时许,兰州公交集团第四客运公司二车队自编号4462号50路驾驶员朱长军跟往常一样驾驶车辆由东向西行驶至十二街区下完乘客,起步行驶至斑马线附近时,听到车内乘客的呼喊。朱长军连忙将车靠边停下,分开围观的人群走近一看,一名50多岁的中年男子躺在车厢地板上,浑身抽搐说不出话来,很是危险。看到此情况,朱长军询问车内有无大夫或者护士,询问无果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对方询问具体位置和病人病情后,考虑到病人不能耽误时间,朱长军挂断电话后向车内乘客说明情况,立即将车开到距离最近的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到医院后和车内乘客帮忙将病人抬到急救担架上,并将情况告知值班医生护士。随后,朱长军又投入到运营工作中。

通讯员焦玉梅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安丽

新闻推荐

紧盯重点行业 加强风险防控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陈玮摄【本报讯】企业有没有安全生产隐患?特种设备...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在五月邂逅枇杷2020-06-01 07:17
评论:(乘客突然倒地抽搐 50路公交驾驶员伸援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