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魏晨:家乡兰州是刻在骨子里的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6-02 02:21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看“星声”魏晨在《古董局中局2》中的剧照

魏晨最近有两个好消息。一个是和他热恋多年的同学官宣结婚,另一个就是其主演的《古董局中局2》(又称《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正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双网热播。本剧改编自马伯庸的知名小说《古董局中局》,其一重要亮点便是魏晨出演的“药不然”。接演大IP的重要角色,又与管虎导演、费振翔导演合作,与夏雨、沙宝亮、梁静、陈瑾、许绍雄、谢园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完成对手戏,这一次,魏晨的机会不错,表现也十分抢眼,甚至称得上是他演员事业中的一个小小转折。作为兰州籍演员,在《兰州晚报》创刊40周年之际,录祝福视频、接受专访当然是少不了的。来,听听魏晨都说了啥?

家乡刻在骨子里

魏晨是土生土长的兰州人。出道以来,他认真做音乐,发行多张唱片,收获多项音乐大奖,同时还在多部热播影视作品中担纲重要角色,在歌手和演员之间轻松切换。魏晨有空便会回兰州,在黄河边走走,寻找回忆和灵感。

“家乡嘛,感情和念想都是刻在骨子里的东西,家乡的味道啊、黄河美景啊,一闻到一看到就是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每年春节,魏晨都会回兰州与家人团聚。

说到《兰州晚报》,魏晨称“当然有印象,就是每家都会订的报纸”。

演戏还有很多进步空间

“压力是有的,因为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很喜欢这一系列小说,更喜欢这个故事通过古董来讲述真假善恶、人性本质,所以希望能够去尽可能地还原小说中的精彩故事。”作为《古董局中局2》的领衔主演,魏晨饰演的“药不然”,是个表面风流倜傥,内心却干练老成很有心机的角色,很显然,这一次魏晨压力不小。但追剧的人一定不难看出,经过多年沉淀,魏晨的影视表达越发老练,很多细微情绪拿捏得当,整个演绎状态更加成熟。

《古董局中局2》由管虎艺术指导,费振翔导演,魏晨和夏雨、沙宝亮等都有很多对手戏。魏晨说:“和导演费振翔合作收获很多,他是个特别认真的导演,对每一个细节的要求都非常高,同时他个性也非常有趣。所以在拍摄时,有很多非常有趣的创意,也让药不然这个角色个性更加鲜明。和雨哥、宝哥在剧中的合作互动都蛮多的。”

对自己这次的表演满意吗?魏晨说:“对于新的角色是很喜欢的。具体满不满意,还要看大家的评价。对于自己的评价肯定永远不会百分之百的满意,表演和台词、细节的拿捏等都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近期,魏晨几部待播的电影有望与大家见面,期待演员魏晨的新角色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新闻推荐

兰州市工商联与建行开展普惠金融合作

近日,市工商联与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面向各基层商会和会员企业开展普惠金融客户服务活动。活动在线上线下全面...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在五月邂逅枇杷2020-06-01 07:17
猜你喜欢:
评论:(魏晨:家乡兰州是刻在骨子里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