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举办“廉洁家庭·最美家庭建设”廉政大讲堂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6-30 0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全市女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市纪委、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举办“廉洁家庭·最美家庭建设”廉政大讲堂。

举办廉政大讲堂,旨在推动文明家庭建设,更好地发挥女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有效作用,在全社会着力营造“传承好家风·幸福一座城”的浓厚氛围。大讲堂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兰州市心理学会副会长崔龙旺教授进行专题辅导报告。崔教授用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资料,从塑建清廉好家风的现实意义、母亲在廉洁家庭建设中的重要意义以及领导干部如何构建廉洁家庭等方面讲述了清廉家风在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广大妇女干部要加强学习、读书思廉,立足家庭、带头倡廉,勤俭节约、清正守廉,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

参会文明家庭代表、最美家庭代表纷纷表示,要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家庭文明新成效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晓霞

新闻推荐

贺《兰州晚报》四十华诞

三中全会沐春风,晚报顺时应运生。改革攻坚深水涉,民生关注赤诚倾。居高借势声播远,守正创新殊誉赢。斩棘披荆逾不惑,丹霞丽日...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举办“廉洁家庭·最美家庭建设”廉政大讲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