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开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7-01 03: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近日,兰州市安委办印发通知和工作实施方案,就开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全市危险货物运输环节的安全监管。

通知要求各区县、各有关部门和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切实提高对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严防事故发生。要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迅速组织动员,突出对运输易燃易爆和有毒危险化学品运输,对通过人员密集区域的道路通行路况、车辆行驶速度,以及限行和禁行线路、区域及时段,对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运输车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检查和整治。检查范围涵盖全市危险化学品储存经营、运输的全部企业和单位,特别是危险品托运、承运、装卸、车辆运行等危险货物运输等重点环节。

6月19日,兰州市公安、交通、应急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已对全市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开展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将按照各部门职责依法督促整改,对检查发现的重大事故隐患,市安委办将及时挂牌督办,跟踪落实,做到闭环管理,确保危货运输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新闻推荐

兰州市级道德模范左杰:防疫志愿服务队中的平凡一员

【本报讯】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生活,但对于更多有责任感的人来说,却是检验其道德品质的试金石。在这次...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开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