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颜娜:要成为拥有多项技能的“全能”记者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7-01 04:23   https://www.yybnet.net/

在兰州日报社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的当天,记者颜娜成为了融媒体的第一位现场连线记者,通过此次连线可以看到,在融媒体时代,记者也必须要是多面手,成为拥有多项“技能”的全媒体记者。

参与了首次连线的颜娜,采访结束后也谈到了她首次连线的感受:“作为今天报社第一个连线记者,首先感到很荣幸,更觉得这是我们融合路上的一次见证和实践。从2016年媒体融合拉开帷幕后,我们从原本单一的文字报道发展到采写、拍摄、出镜、剪辑等多项‘技能’融合为一体的现代化全媒体记者。这个过程对记者本身就是一种挑战,但是幸好我们直面挑战,勇往直前。从开始对拍摄剪辑什么都不会的‘小白’到努力学习各个环节的全能记者,我们一直都在努力的路上。”

颜娜表示,面对大屏和领导连线,我觉得这不仅仅是对我们上一阶段全媒体记者融合的一个总结和考验,更是对下一阶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一线记者我们也将继续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做一名现代化的全媒体党报记者,不但用自己手中的笔,更要用自己的镜头,自己的声音讲好《兰州日报》品牌栏目《党报热线进社区》的每个动人故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

新闻推荐

兰州市20家企业入选“科技部助力经济2020”推荐名单

【本报讯】近日,市科技局按照“科技部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工作安排,围绕专项定位和项目组织要求,为全面提升兰州市科技创...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颜娜:要成为拥有多项技能的“全能”记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