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初心不忘 砥砺前行 兰州日报报业集团、兰州日报社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侧记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7-01 04:29   https://www.yybnet.net/

参会人员阅读《兰州日报社大事记》 郭俊宇 摄与现场采访记者连线 甘霖 摄参观“双中心”指挥大厅 骆陇霞 摄

2020年6月30日,兰州日报社高朋满座,嘉宾盈门,处处洋溢着喜庆而热烈的氛围。40年春华秋实,40年砥砺奋进,40年风雨兼程,兰州日报社迎来了成立40周年的纪念日。

市委、市政府发来贺信表示热烈祝贺,向兰州日报社全体新闻工作者以及离退休的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贺信高度肯定了40年来兰州日报社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凝聚了强大合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希望报社忠实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讲好兰州故事、传播兰州声音、宣传兰州发展、展示兰州形象,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州日报报业集团、兰州日报社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计划于上午9时举行。不到8时,报社干部职工就纷纷来到揭牌现场,等待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欣喜流淌在每个人的心里。大家畅叙着辉煌的过去,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上午9时许,随着大红绸布缓缓揭开,“兰州日报报业集团”“兰州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跃然面世,在闪光灯的照耀下分外夺目。

全场顿时掌声雷动。这一刻,在场的新老报人无不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动情的掌声,源自对报社40年发展历程的自豪,更源自对报业集团和融媒体中心美好前景的自信。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嘉宾们集体参观了兰州日报社报史馆和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报社发展史及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行情况。一张张岁月流金的老照片,向大家诉说着过往的光辉岁月,一幕幕媒体融合的场景,为大家传递出未来的无限美好。

在随后召开的兰州日报社成立暨《兰州晚报》创刊40周年座谈会上,兰州日报社采编人员代表、读者代表和到会嘉宾先后作了发言,共同向兰州日报社成立暨《兰州晚报》创刊40周年表达诚挚祝愿、寄予美好希望。

座谈会上,兰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立山深情回顾了兰州日报社40年的发展历程。他说,40年来,兰州日报社及其《兰州日报》、《兰州晚报》始终及时准确全面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热情讴歌兰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真诚传递全市人民的心声和意愿,激励和引导全市人民奋勇前行。

“40年笔耕不辍,继续前行。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脚力去丈量兰州这块热土的亲切温暖,用眼力去发现这块热土的无限价值,用脑力去思考这块热土的巨大潜力,用笔力去绘制这块热土的青春美丽,永不懈怠,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兰州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刘立山在座谈发言中说。

40年,初心不忘,征程在前。兰州日报社肩负使命,不忘初心再出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颜晨

新闻推荐

稳企业扩就业保民生 西固区全力落实“六稳”“六保”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为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破解当前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兰州市西固...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初心不忘 砥砺前行 兰州日报报业集团、兰州日报社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侧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