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红古区 龙源路小学新校揭牌启用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9-15 03: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红古区龙源路小学一年级新生和家长、老师走过象征着“七彩之梦”的彩虹门,在手印墙上印下七彩手印,兴高采烈庆祝新校揭牌启用。

这座新学校为破解红古区义务教育“入学难”问题而建,2018年10月19日正式开建,占地30亩,校舍建筑面积12200平方米,建设投资4996万元,具备开设36个教学班的能力,建成后可容纳学生1800名。校址位于海石湾中心城区,招生范围辐射到海石湾北区大多数近年来新落成的住宅小区,能从根本上消除海石一小、海石二小、海石四小3所小学的大班额状况,使城区所有小学班额均能控制在每班45人以下。

据介绍,该校将树立“用一流学校,办一流教育、育一流人才”的办学目标,紧紧抓住兰西城市群节点城市建设这一发展机遇,积极引进教师竞争激励机制,励精图治,勤奋探索,力争把学校建设成教育思想端正、管理水平一流、育人环境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学质量一流的现代化示范性学校。该校将逐步建设艺术、劳动、科创等众多功能室,用现代化的装备为教育教学提供保障,并在信息化智慧校园建设方面迈出坚实步伐。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特约记者吕国清

新闻推荐

兰州科博会云展厅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线上展览科技成果项目推介(十五)

●甘肃一冰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联系人:管丽18153663576项目介绍:智慧社区:线上、线下、物流相结合,产生新零售,以解决百姓生...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古区 龙源路小学新校揭牌启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