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第二届中小学生综合运动会 畅家巷小学获排球比赛小学组男女冠军

来源:兰州晚报 2020-10-19 02:5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8日,兰州市第二届中小学生综合运动会小学组排球比赛在安宁区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落幕。

经过3天激烈的比赛,畅家巷小学包揽男女组冠军,新华小学、东岗小学分获男子组二、三名,龚家湾第一小学、新华小学分获女子组二、三名。获得冠军的畅家巷小学男女队将代表兰州市参加明年在攀枝花举办的全国小学生排球联赛。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各学校代表队的小队员们全力发挥,打出了多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兰州市教育局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副主任黄鹏说,这次比赛充分展示出兰州市小学校排球项目的整体水平,从参赛队伍来看,无论男队女队,近郊四区都有队伍参加,这说明排球项目这些年在兰州市小学校中得到了很大的普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蔡宁祯

新闻推荐

兰州市“全运会”乒乓球比赛收拍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2020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暨“陇原四方”杯乒乓球会员联赛各组别的比赛随着最终名次的排定,于...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安宁交警夜查酒驾2020-10-18 02:50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第二届中小学生综合运动会 畅家巷小学获排球比赛小学组男女冠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