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整治空中“蜘蛛网”

来源:兰州晚报 2020-10-19 02:4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本着“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文明创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理念,全面整治黄河风情线南北两岸掉落多年的电线、电缆、灯管等“痼疾”,彻底清除了景区上空的“蜘蛛网”。

由于早期建设管理等原因,电信运营商、网络公司、治安监控、路灯亮化等各类电线、电缆、灯管错综复杂地散落、垂落在黄河风情线景区各个地方,犹如一张张“蜘蛛网”,不仅影响城市整体形象,影响景区观光旅游效果,还存在着一定安全隐患。为了彻底消除景区内“蜘蛛网”乱象,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坚持以“理顺为主,迁移为辅”的原则,每天组织100多人次集中对景区范围内的所有松散、垂落的电线、电缆、灯管认真进行规整。对雁滩大桥至西沙大桥的40多公里黄河两岸及其绿地、公园等线缆和灯管分类归整,共拉直盘起、捆扎整理线缆8万多米,并协调责任单位迁移中山桥等处沿岸河水浸泡电缆2000多米,做到强电、弱电线缆排列有序、整洁美观。

通过为期一周的集中整治,大景区内“空中蜘蛛网”得到了有效清理,立体空间更加开阔整洁,进一步为市民游客营造了美观舒适的观光游览环境,让风情线的“慢生活”、“深度游”更加惬意悠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安丽实习生赵育文/图

新闻推荐

兰州市“全运会”足球比赛拉开战幕

10月17日,2020年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之一的足球比赛在体育公园西足球场上拉开战幕。据了解,本届兰州市“全运会”...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安宁交警夜查酒驾2020-10-18 02:50
猜你喜欢:
评论:(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 整治空中“蜘蛛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