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新区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交通物流园开建

来源:兰州日报 2020-10-19 03: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兰州新区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交通物流园项目一期工程开工仪式在兰州新区综保区举行。

据介绍,兰州新区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交通物流园项目是国家交通部多式联运第二批示范工程建设项目,是甘肃省交通运输“十三五”综合物流园区(货运枢纽)规划项目。

项目位于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内,总占地面积506亩,建设用地面积391亩,总建筑规模10.79万平米,总投资5.19亿元。项目一期工程投资2.59亿元,主要建设1.95万平米的保税加工仓库、1.38万平米的标准仓库、9578.6平米的饲料加工厂房、1万平米的平仓。

园区将依托兰州新区综保区、综合利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空港口岸及中川北站铁路口岸优势,以基础设施建设为基础,大力发展多式联运及国际贸易,实现航、港、区一体化运作,打造“一带一路”甘肃黄金段重要的国际物流枢纽,保障国际物流大通道畅通,促进甘肃及西北地区经济增长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新闻推荐

■兰州市第二届中小学生综合运动会 畅家巷小学获排球比赛小学组男女冠军

10月18日,兰州市第二届中小学生综合运动会小学组排球比赛在安宁区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落幕。经过3天激烈的比赛,畅家巷小...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区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交通物流园开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