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295个岗位招贤纳才2240人 新区秋季人才招聘会24日举行

来源:兰州日报 2020-10-19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吸引聚集优秀人才来新区就业创业,搭建用人单位与各类人才的沟通交流平台,兰州新区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会将于10月24日在新区产业孵化大厦东裙楼一楼举办,届时,68家企业将设295个岗位招贤纳才2240人。

招聘会由兰州新区组织部、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兰州新区中川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招聘对象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技能人员、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求职人员。

特别提醒:求职者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出示个人“健康出行码-绿码”(所有入场人员可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健康新甘肃”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申领“甘肃省健康出行码”)、通过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方可入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新闻推荐

千吨级“液态太阳燃料合成示范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本报讯(新甘肃·兰州新区报记者霍鸿宇)10月15日,千吨级“液态太阳燃料合成示范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在兰州新区举行,该项目顺...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95个岗位招贤纳才2240人 新区秋季人才招聘会24日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