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安宁区举办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

来源:兰州日报 2020-10-19 03: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6日,安宁区在培黎广场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3000余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和各类求职者进场求职,196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协议。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安宁区人武部、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安宁区就业局承办,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主办方通过对报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进行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了以甘肃老兵创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甘肃众汇天成有限公司、兰州居然之家立达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兰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华联超市等为代表的153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400个,设置了素质教官、文员、设计师助理、销售、电焊学徒工等与部分退役军人特长对口的工种供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进行求职选择。

据介绍,招聘会还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提供就业、创业培训信息,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现场发放《就业政策问答》、《创业担保贷款办理须知》、《职业技能培训简介》等各种宣传资料10多类共4000余份。主办方介绍说,举办此次招聘会,旨在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在安宁全区范围内营造关心、促进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就业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就业创业扶持工作提供了坚强服务保障,为市、区两级创建双拥模范城市注入了新活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通讯员杜娟

新闻推荐

兰州市“全运会”乒乓球比赛收拍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2020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暨“陇原四方”杯乒乓球会员联赛各组别的比赛随着最终名次的排定,于...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宁区举办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