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甘肃文旅集团与兰州市政府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暨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0-30 03: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10月29日,甘肃文旅集团与兰州市政府举行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暨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悉,新建的动物园主要划分4个功能片区,分别是入口片区、车行片区、步行片区和后勤片区。步行参观片区是动物园的核心区域,主要包含了9大区域,分别是亚洲区、中国珍稀动物区、亚洲灵长类、熊谷、非洲区、澳洲区、美洲区、禽鸟区等区域,建成后,园内无论动物的种类和数量,都比老动物园有很大提升,拟饲养展出动物约200余种。与原动物园相比,新动物园的参观模式将发生巨大变化,动物可以在自己的“领地”自由奔跑,而游客们则是乘坐私家车或游览观光小火车近距离观赏动物。

目前,甘肃文旅集团计划在兰州市新动物园投运实施动物园主题餐厅、动物主题宾馆、动物文创店、高原动物声光秀和房车露营基地配套加油站等项目。此次签约是双方寻求互利共赢、联合发展的新模式,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迈上了新台阶。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作为省市重大的民生项目,对提升全市人民幸福指数和城市形象品位、促进兰州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新闻推荐

省发改委与兰州大学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日前,省发改委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发改委将全方位支持兰州大学发展。...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文旅集团与兰州市政府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暨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