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启动“个十百千”惠民工程演出季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4-09 04: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献礼建党百年峥嵘岁月,荟萃春绿陇原艺苑芬芳。为深入推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启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忆兰州好”2021兰州“个十百千”惠民工程演出季活动,演出季由兰州大剧院承办。

惠民演出季旨在搭建文化交流平台,让市民切身感受兰州这座活力之城的文化气息。其中,“个”指在2021年,兰州大剧院将创排一部反映西路军的红色民族歌剧和一台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文艺演出;“十”指将以民谣、秦腔、花儿、相声等多样艺术形式的特点,安排10家民营小剧场演出中型剧目,将艺术送到人民群众中去;“百”指在2021年,由兰州市文旅局组织100家培训机构在就近的广场、商场、社区等场地举行小型演出活动,让文化硕果覆盖到社会发展的各个层面;“千”指在2021年全年共演出1000场次,做到“月月有活动,周周有演出,场场有精彩”。

新闻推荐

全省将设立50个省级示范社会工作服务站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近日,省民政厅印发《甘肃省乡镇(街道)设立省级示范社会工作服务站实施方案》明确...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启动“个十百千”惠民工程演出季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