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中国镍钴金属新材料技术创新论坛举办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6-12 04: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近日,由兰州理工大学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镍钴新材料创新中心等9家单位主办的“中国镍钴金属新材料技术创新论坛”在兰州新区召开。

本次论坛,来自我国镍钴金属选冶、加工、合金材料制备、回收再利用等各行业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围绕镍钴金属产业发展趋势,以及亟待解决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瓶颈等进行深入研讨,总结交流国内外近期开发的先进生产工艺和关键技术,对进一步加快我国镍钴新材料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实现产业基础能力的提升和产业链的延伸,保证行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专家就镍钴选冶技术与装备、镍钴高温合金、镍钴能源材料、镍钴表面涂层材料与防护技术、镍钴资源综合回收与利用五个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新闻推荐

“无烟列车”公益诉讼达成调解,绿皮车全面禁烟还有多远?

记者|席小丹编辑|翟瑞民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针对K41/K42次快速旅客列车设置吸烟区提...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2021高考进行时2021-06-09 10:10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镍钴金属新材料技术创新论坛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