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甘肃教育考察团点赞清怡小学

来源:滨州日报 2019-11-11 09:39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通讯员张迎春报道)近日,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教育考察团一行6人,受邀走进滨城区清怡小学观摩交流。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滨城区与永登县的教育交流,实现强强联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考察团先后观摩了清怡小学美展、手工作品展、书画展厅,听取了该校关于学校教育理念、办学特色、品牌课程、发展成就的介绍。

考察团对清怡小学的办学水平和全员社团发展模式表示赞许。尤其在足球展览馆里,当看到足球奖杯林立,国内外足球名宿到校指导的留影时,考察团带队人、永登县教育局局长李万祥说:“这才是真正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考察团表示,希望下一步能和滨城区教体局加强合作,实现多方交流,并热情邀请清怡小学的老师们到永登县交流访问,共同促进两地教育发展。

近年来,清怡小学重视“请进来走出去”,通过不断交流合作、观摩学习,提高领导角色站位,提升教师业务能力;通过组织学生开展联谊活动,拓展了学生视野。如:该校2014级2班学生在教师张艳改带领下,与江西上饶弋阳叠山小学开展了书信联谊活动;李红梅老师受邀走进河南滑县分享“生命教育”课程。

新闻推荐

新区开通残疾证上门办理服务

11月2日至5日,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永登县残联、永登县残疾人评定医疗机构,前往何家梁、五道岘、保家窑等8个...

永登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教育考察团点赞清怡小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