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永登县苦水镇“玫一路”及停车场项目开工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3-24 03: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3月23日获悉,日前,总投资1486万元的苦水镇“玫一路”及停车场项目开工建设,这意味着玫瑰之乡的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再次提升。

据了解,此次开工建设的“玫一路”道路建设项目总投资977万元,建设范围为幸福大道(规划路)至312国道段,道路全长567米;“玫一路”停车场建设项目总投资509万元,新建占地49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提升旅游品牌档次,助力实现全镇旅游业快速发展。”苦水镇党委负责同志如是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忠德特约记者火心

新闻推荐

永登县扶贫车间复工复产率达80%

【本报讯】3月10日,记者从永登县获悉,近期来,县人社局认真落实防控措施、积极落实优惠政策,组织扶贫车间有序复工复产,目前,全...

永登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登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永登秦腔自乐市场2020-03-15 02:08
猜你喜欢:
评论:(永登县苦水镇“玫一路”及停车场项目开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