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永登县总为100名“八大群体”会员送保险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03-29 08: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提升“八大群体”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3月17日,永登县总工会筹集2600元,为本县房屋中介、快递、商场和保安行业的100名“八大群体”会员购买了一年的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险。

参保会员因意外事故导致伤残时,最高可领取伤残互助金20000元;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时,其家属一次性可领取30000元的身故互助金;会员因病住院期间,在所住医院内发生意外事故导致伤残和身故时,会员和其家属分别可最高领取40000元的伤残互助金和60000元的一次性身故互助金。

本次参保会员,另外享受由兰州市总工会、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提供的一次职工免费体检。(魏学荣)

新闻推荐

永登警方连破侵财类盗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近日,永登县公安局破获一批侵财类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8月18日,该局接群众黄某报案称:其位于永登县城关镇胜利街的手机店...

永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登县总为100名“八大群体”会员送保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