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五一”迎客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4-29 03: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云祥)4月28日,记者在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项目部了解到,甘肃省重点文化旅游类项目和兰州重点打造的综合性文化旅游项目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并于今年5月1日开门营业。

据介绍,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于2019年4月启动建设,景区项目分期分步实施,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15.8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供水供电工程、游客服务中心、观景平台、环景区步行栈道、杏花村美丽乡村建设及相关配套工程等。

景区主体位于兰州市区与兰州新区连接带上的永登县苦水镇和树屏镇,景区横跨兰州市永登县、西固区、皋兰县,总规划面积400平方公里,一期规划面积25平方公里,是目前国内已发现的同类型地貌中分布面积最大、地貌种类最全、形成时间最古老、发现时间最晚、保存最完好、离城市最近、原住居民最少、文化积淀最深的丹霞地貌。景区正式运营后,预计年接待游客200万人次,成为我国西部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新闻推荐

永登县“点对点”输转74名人员外出务工

本报讯近日,永登县第一批“点对点”劳务输出的40名务工人员乘坐专车到达青海省西宁市南川工业园区务工,拉开了该县今年...

永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兰州丹霞美如画2020-12-24 03:41
评论:(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五一”迎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