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州市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4-17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何怡璇)为广泛开展识假辨假和科学使用农资知识的宣传,维护兰州市农资市场经营秩序,切实维护农民利益,保障兰州市春耕生产顺利进行。市农业农村局于4月中旬在榆中县金崖镇金崖村文化广场举行兰州市“2019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咨询活动。

农资企业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农资产品诚信生产经营倡议书,号召全市农资生产经营者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为全市农业生产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统计,此次活动,市、区有关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和科技人员280人(次),悬挂横幅15幅,挂图20多份,共接受农民群众咨询15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5万份,农业科普书籍10000余本,参与活动的大中型农资企业17家,现场销售(赠送)放心农资产品货值3.6万余元。现场检查化肥、农药、种子、兽药、饲料、农机等农资经营企业(门店)4个。

新闻推荐

吴定川“大红袍”画集在兰首发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14日上午,由青城文化研究会主办的《中国近现代名家画集——吴定川》首发式在兰举...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