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本报读者林植树活动4月21日如期举行 相关注意事项请大家都看看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4-20 01:36   https://www.yybnet.net/

由兰州晚报、甘肃振德公司、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小草爱心微公益等多家单位和社会团体参与的兰州晚报第十五届读者林植树活动,定于4月21日(星期日)上午如期在榆中县来紫堡乡黄家庄读者林绿化基地举行。在此,本报提醒各参与者请提前安排好外出行程及时到场,并了解一下相关注意事项。

出行路线:

请读者提前安排好外出行程,赶在当日早上10:00-11:30之间抵达现场。受多种因素影响,参加本次活动的读者需要自行解决交通问题,基地不再派车到黄家庄大槐树中巴车站接送。

抵达读者林黄家庄绿化基地的线路是,从东岗立交桥桃树坪丁字路口海宁皮草城左后转弯,向右前方进入东金(东岗-金崖)公路,行驶至黄家庄大槐树,再向前行约200米后左转进入平顶峰(巷道内有路牌)方向,继续前行约1.5公里到达基地。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近期由于东金公路正在施工,请驾车途中务必谨慎慢行,注意安全。

植树环节:

本次活动的环节设置为:抵达现场后,首先根据工作人员引导领取树牌,所有树牌和树苗都是按照1:1的比例配套制作的。树牌发放规则以组织、社会团体、家庭为单位,自主派出相关代表前去领取。领到树牌后,各团体再凭树牌数量领取树苗。植树现场,基地专门安排了播绿技术指导人员提供服务,所有到场的读者需要听从指挥,按照技术人员的指导规范种树。

注意事项:

参与植树的儿童、老人,必须要有家长、儿女全程陪护才能到场。不允许老人、儿童单独爬山、栽树、拿工具、扛树苗,所有环节需要儿女、家长协作完成。

另外,请各位参与者在活动当日自备午餐、饮用水、雨具等用品。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曾梧桐

新闻推荐

甘肃省2018年度18个贫困县摘帽退出公示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读者林植树活动4月21日如期举行 相关注意事项请大家都看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