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14日甘肃省大部出现较强降水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6-15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6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通讯员杨晓军)14日午后,兰州市迎来新一轮降水,下午雨势不断加大,很快从蒙蒙细雨变为瓢泼大雨,部分路段出现了路面积水,造成了交通拥堵,行人出行受到很大影响,但降雨同时为兰州市解了暑热,14日最高气温较13日下降了8摄氏度。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统计,从6月13日20时至6月14日17时,甘肃省大部出现较强降水,河西五市及兰州、白银、临夏、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市州大部分地方出现小到中雨,其中张掖、嘉峪关、兰州、定西等市局部地方出现大雨。兰州市榆中县、张掖市民乐县和肃南县降水较大,最大累积降水量出现在榆中县连搭镇麻家寺村,达到33毫米,兰州市降水达11.7毫米。

气象专家提示,此次降水过程持续时间较长,累积雨量较大,需防范局地强降水或累积雨量较大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及城乡积涝。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报,降水还将持续,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其中兰州、平凉两市局部地方及祁连山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阴有小雨或阵雨。

新闻推荐

怀念我的父亲陈成义

怀念我的父亲陈成义五月中旬夏日斜阳的午后,我正在家中看书,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他在电话里激动地说,他们单位到中共甘肃工委...

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爱的“积分”2019-06-10 01:00
猜你喜欢:
那一支带露的兰2019-06-13 03:25
评论:(14日甘肃省大部出现较强降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