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州市开展“放管服”改革落实暗访检查 三家机动车检测站被停业整顿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2-09 01: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为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机动车检测站的日常管理,维护广大车主的切身利益,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决定从2019年12月6日起,对在检查中发现存在业务大厅秩序混乱、非法中介招揽业务、不按规定进行机动车外观查验等问题的兰州北工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兰州军鼎机动车辆服务有限公司、榆中宏安机动车辆检测有限公司3家机动车安检机构进行停业整顿。

2019年11月25日至29日,公安部交管局组织专人对兰州公安交警“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并于2019年12月5日下发《关于暗访检查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实情况的通报》,通报中对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扎实落实各项改革措施、积极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方面的工作成效都给予充分肯定,但是对部分机动车检测站周边有非法中介拦车招揽业务,对不符合标准的参检车辆通过外检和业务大厅群众扎堆秩序混乱等监管不到位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对此,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高度重视,于12月6日集体约谈宏安、北工、军鼎3家检测站负责人,通报相关情况,下发停业整顿通知书,车管所所长张飚明确指出,检测站不按规定外检、非法中介扰民等问题,车管所已经反复组织核查要求整改,但各检测站始终存在措施不得力、组织不到位、成效不明显的突出问题,这次全部停业整顿,各检测站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问题成因,并就如何进一步规范业务行为、理顺业务流程、完善监管措施制定整改计划、组织实施,对业务人员进行集中培训。车管所将组织专人进行实地验收和开展业务考试,对整改不力、成效不佳、态度不正的,一律延长停业整顿时限。

新闻推荐

除顽疾严管制小城镇“颜值”大提升榆中县和平镇“环卫百日整治”显实效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贵智特约记者季桂珍魏涛)连日来,走进榆中县和平镇大学城周边重点路段,眼前的变化让人...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巨舰扬帆出海去2019-12-09 00:57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开展“放管服”改革落实暗访检查 三家机动车检测站被停业整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