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州市发改委多措并举稳投资 新建项目办结率达32.25%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3-27 02:02   https://www.yybnet.net/

3月26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该委注重创新完善项目建设管理体制机制,着力打造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管控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截至3月25日,全市1167个投资项目中,643个续建项目已复工566个,复工率88%;524个新建项目手续已办结169个,办结率32.25%,已开工项目190个(含承诺制开工项目45个),手续办结项目开工率85.8%。

据了解,市发改委依托全市资源优势、产业结构、发展定位,积极谋划“1+3+6”重大项目储备方案。围绕“十四五”规划、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兰西城市群建设、“一带一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榆中生态创新城、“十大生态产业”、培育经济发展的“点、极、带”等方面,初步谋划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项目46个、总投资7464亿元,“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132个、总投资1.32万亿元。榆中生态创新城项目57个、总投资1570亿元。兰西城市群重大项目60个、总投资3283.1亿元。“十大生态产业”项目392项、总投资约2470亿元。

同时,市发改委建立“1430”省市列重大项目包抓工作制度(1名县级干部牵头包抓一个区县,4个科室联系一个区县,每个科室联系服务30个以上项目),采取五个“一线工作法”(干部在一线下沉、情况在一线掌握、项目在一线调度、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构建起项目建设全方位推进机制。探索开展“屏对屏”招商洽谈签约新模式,签约引进项目4个,投资总额达到560亿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莉

新闻推荐

七里河区、榆中县送岗位下乡进村

七里河区举办送岗位下乡进村活动为了促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就业,七里河区黄峪镇联合区就业局,于近日在白家坪移民安置小区...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发改委多措并举稳投资 新建项目办结率达32.25%)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