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甘肃四建:甘于奉献做诚实守信的建筑人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6-29 02:50   https://www.yybnet.net/

在甘肃建投四建集团,有这样一群守诚信、重信用的群体,他们就是甘肃建投四建集团三公司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建设项目负责人李晓斌、甘肃建投四建集团兰州大学榆中校区51-56#学生公寓项目安装项目经理邸福皓。

2019年3月,甘肃建投四建集团收到了一封特殊的“信件”,是甘肃中医药大学对甘肃四建三公司承建的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项目负责人李晓斌的表扬信。

据介绍,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建设项目已于2017年10月竣工并投入使用,为学校的基础建设和人才培养及时、有效的提供了保障。该项目也荣获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邸福皓,现任甘肃建投四建集团兰州大学榆中校区51-56#学生公寓项目安装项目经理。

“诚实做人、踏实工作、甘于奉献”,是邸福皓对自己的要求。

2019年3月,甘肃建投四建集团中标兰州大学榆中校区51-53#学生公寓项目,公司觉得邸福皓是项目负责人的最佳人选,但考虑到邸福皓的妻子正在孕期,需要丈夫常在身边照顾。这时,邸福皓主动与领导沟通前往项目,但是希望媳妇生孩子那一天,能亲眼看着娃出生。邸福皓信守了自己的承诺。最终,该项目用了仅仅5个月的时间交付使用,创造了四建集团新的速度、新的高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于永昭通讯员王璐

新闻推荐

2020年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公布 快看,你娃要到哪所初中上学!

6月22日,兰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20年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今年小学毕业生和家长可以对照具体对口划拨表,看看孩...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四建:甘于奉献做诚实守信的建筑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