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飞天舞者琪琪等网红长假打卡法台山和榆中

来源:兰州晚报 2020-10-09 06:32   https://www.yybnet.net/

国庆节、中秋节是长假首日,临夏法台山景区举行“迎双节·庆丰收”文化旅游活动,为深入打造“观山水美景、赏河州牡丹、游八坊民居、享冰雪激情、听临夏花儿、品民族美食”的旅游品牌,深挖临夏的乡村旅游业发展,临夏法台山景区特邀请丝路飞天琪琪等20余位网红前来法台山与游客共度佳节。期间,飞天舞者琪琪又转战榆中中心广场为榆中县的居民群众带去了精彩的演出。

飞天舞者琪琪打卡法台山

中秋时节的法台山,层林如染,色彩斑斓,烟雨空濛,宛然如画。

伴着馨音缭绕,飞天舞者琪琪在法台山麓登上鼓的舞台,舒展柔曼美妙的腰肢手臂。羽衣飞舞,彩绸挥动。琪琪丰富的手姿纤细秀丽,手腕和肘部呈棱角,时而体态下沉、时而侧身歪冲、时而勾脚出胯,动作刚柔相济、线条坚韧不失弹力,神态温婉妩媚、气质传神尤其可人,极富传统文化的古典美。现场游客不觉置身于特色鲜明的视觉盛宴中,不禁叫好,纷纷拍照录影,定格在飞天世界中的享受。

“地险天成第一关,嶷然积石出群山。”明代御史李玑曾在古河州留下了对奇山秀景的叹咏。法台山景区作为古河州新的姿态,山势因秀丽而闻名。

如果想登到法台山巅,索道缆车是最佳工具。

据悉,2019年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法台山不仅是夏秋之季“浮生偷闲”领略自然风光的避暑胜地,更是冬春时节绝佳的冰雪运动场地,是中国西部最具体验价值的综合型旅游景区。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以滑雪运动、高空漂流、5D玻璃吊桥、神秘喊泉、彩虹滑道、远古印象、大型演艺、法台夜景、丛林飞索、农业观光、花卉博览等具有体验性的旅游项目让人耳目一新。目前法台山景区以标准化、专业化旅游服务为宗旨,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大型休闲娱乐景区,深受省内外游客向往。

琪琪榆中乐舞助推经济发展

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榆中经济高质量发展,关注自主品牌成长与建设,努力培育本地品牌,讲好品牌故事,提升中国品牌竞争力,国庆期间,飞天舞者琪琪在榆中中心广场为榆中的广大父老乡亲带去了一场视觉盛宴。

在榆中中心广场,飞天舞者琪琪以鼓为舞台,飞舞羽衣、挥动彩绸,不断变化着身形指法,时而千手观音、时而天女散花、时而琵琶遮面,将古典舞蹈、绘画、音乐融为一炉并演绎得酣畅淋漓,鲜活再现了敦煌壁画的神韵,很好的传播了丝路文化。

“艺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比起以往只有在舞台看见的丝路飞天舞相比,此次丝路飞天舞走进百姓生活深受群众喜爱,现场观众被美妙的舞姿深深吸引,纷纷拿出相机拍照录影,定格飞天艺术魅力的美好瞬间。

榆中作为丝路沿线城市兰州的一个县区,此次丝路飞天在国庆期间榆中的演出,是为了甘肃省的丝路文化更好地传播,也为甘肃省的品牌提升,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微薄之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文/图

新闻推荐

甘肃兴隆山森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成立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洪文泉)9月27日,记者从省林业科学研究院获悉,甘肃兴隆山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获得国标认...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飞天舞者琪琪等网红长假打卡法台山和榆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