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甘肃省招商引资连续六个月正增长 去年前11月到位资金2773.45亿元同比增长22.4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1-15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1月14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去年前11月全省共实施省外招商引资项目1980个,到位资金2773.45亿元,同比增长22.42%。甘肃省持续优化改善营商环境,累计对6个招商引资项目企业各兑现奖励资金1000万元。累计排查梳理168个涉企历史遗留问题,已基本化解153个,化解率91.07%。

甘肃省招商引资自去年6月份止滑回稳,已连续六个月实现正增长;去年1至11月,甘肃省实际利用外资7392万美元,同比增长5.09%。去年,甘肃省组织举办全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大会、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创新举办第26届网上兰洽会、第3届药博会线上招商大会、首届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协办第二届“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专题举办招商引资项目线上推介和特色产业招商、榆中生态创新城招商推介会,一批大项目落地,办展办会水平显著提升,得到各方面的肯定好评。全省上下抓招商、强招商的氛围更加浓厚,招商引资已成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

新闻推荐

榆中公路段荣获全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罗娟丽李琳统)榆中公路段职工不断结合养护一线工作实际,利用原有设备改装改造,提高了...

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榆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招商引资连续六个月正增长 去年前11月到位资金2773.45亿元同比增长22.42%)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